FASHION流行快報

小資女不心痛就能入手!「象牙白」、「純真白」這5個輕奢腰包不僅美更實用

提到2019年必備包款,那絕對少不了可以斜肩揹、繫腰上的腰包,這回精選5款萬元左右的品牌,搭配夢幻的白色系,想入手的你可別錯過囉。

Photo/各品牌

小資女不心痛就能入手!「象牙白」、「純真白」這5個輕奢腰包不僅美更實用

在80、90年代興起的腰包配件,起初是為了方便職人工作所需打造,而這一兩年不論是各大精品、設計師品牌,紛紛推出兼具實用、設計的腰包款式,也成為近期最受寵愛的IT BAG。想要入手的人,快來看看這5款適合春夏季的白色系腰包推薦。


Off-White

來自義大利的潮牌Off-White,最新春夏也推出以牛仔褲打造的腰包,搭配可調節白色腰帶式錶帶,上頭還有經典的品牌LOGO標誌。雖然包款體積不是太大,但隨身物品、手機都可以放入,除了白色外還有黑色的選擇。(NT16,800)


Rag & Bone

紐約設計師品牌Rag & Bone最新的Atlas Belt Bag,採用義大利皮革打造,裡面還有卡片夾的設計,包包體積小歸小,卻能收納隨身小物及手機,可拆式的腰帶設計,還能讓包包變手拿包的功能。(NT14,500)


Tory Burch

同樣是紐約設計師品牌的Tory Burch,將雙T LOGO的McGraw包款打造成可以兩用的腰包,搭配寬版的粗腰帶就能繫在腰上,也能自由轉換成細揹帶的斜背包揹法,而象牙白的色系更叫人無法抵擋。(約NT7,750)


Kate Spade

誕生於美國紐約的設計師品牌Kate Spade,在今年春夏也推出迷你相機腰包,採用在小羊皮皮革打造,並放上經典的同心LOGO及同心絎縫設計,除了繫腰上的揹法,也可以轉換成肩揹的揹法,方形的設計可以輕易收納隨身物品。(約NT7,750)


Marc Jacobs

相機包又有全新樣貌,這次變成可以繫腰的相機腰包,分別推出白色、紅色、黑色3種色選,裡面還有卡片式的夾層設計,也可以放進手機及隨身小物,非常適合外出、旅遊攜帶,搭配上純白色系的皮革,絕對是這個春夏必入手的單品。(NT11,2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