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史上最萌帆布鞋誕生!VANS推出KAKAO FRIENDS聯名系列,這雙天空藍鱷魚懶人鞋絕對會大賣

說到最會打造可愛的聯名系列,那韓國肯定名列前茅,這回VANS聯手超萌的KAKAO FRIENDS角色,推出一系列聯名帆布鞋。

Photo/韓國VANS

史上最萌帆布鞋誕生!VANS推出KAKAO FRIENDS聯名系列,這雙天空藍鱷魚懶人鞋絕對會大賣

前陣子才剛推出與迪士尼聯手打造的米奇系列,現在VANS又有全新聯名問世。有在關注韓國的人絕對不陌生,VANS這回找上最萌的KAKAO FRIENDS,打造4款聯名鞋履,還有2款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童鞋。

大家熟悉的角色包含萊恩、桃子、醃蘿蔔、醃蘿蔔的寵物鱷魚、自戀短髮貓、醜小鴨、JAY-G以及狗FRODO,全部出現在這次的聯名系列中,像是經典款OLD SKOOL、高筒款SK8-HI以及熱賣的SLIP ON懶人鞋都能看見他們的蹤影。

另外,VANS也特地推出2款童鞋,讓爸爸、媽媽可以跟家中小寶貝一起,穿上最萌的帆布鞋,一起曬曬親子穿搭。

VANS X KAKAO FRIENDS聯名系列目前已經在韓國上市,有機會到當地旅遊的人,不妨去逛逛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款式。只可惜台灣確定不會引進,不然也好想要穿上鱷魚懶人鞋上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