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暖男代表溫昇豪駕臨夏姿於漢神百貨的開幕剪綵!以都會休閒造型演繹夏姿早秋時裝風範!

為了使南部消費者能夠近距離欣賞到夏姿那中西合併的大器優雅,品牌特地選於高雄漢神百貨開設全新門市,除了當季的多樣服飾外,品牌也特地展開為期一個禮拜的早秋商品獨家開賣,開幕當日更邀請到溫昇豪擔任剪綵嘉賓:

圖片來源 / Shiatzy Chen

暖男代表溫昇豪駕臨夏姿於漢神百貨的開幕剪綵!以都會休閒造型演繹夏姿早秋時裝風範!

一貫取材自東方文學及神話的夏姿,這回在早秋系列上回歸到品牌最初的設計恆心 一 訴說悠遠深刻的經典價值。將那象徵著高潔堅忍、不為風霜的“梅花”作為此次的設計主軸發想,同時將水墨畫中梅花的千姿百態轉化於設計中,如精緻的手工刺繡、立體提花、蕾社雕刻…等,均可看見以不同形式呈現的梅花身影。

然而如同以往夏姿的創作走向,這次也不例外地融入適當西方元素,像是巴洛克式風格的扣飾、歐式風的創新織帶繡法…等,共譜出一場中西合併的時尚詩篇。此外,夏姿著名的布料研發與拼接技術也大量使用在系列中,而這次更以縷空蕾絲拼接工法製作而成的羽絨外套,和手工蕾絲拼接細節的丹寧褲款驚豔眾人,由此再次見證品牌精湛的獨門技藝。

另外不容錯過的當然還包括了包包和鞋履。精緻的手工梅花刺繡穿梭在各式樣的配件上,賦予設計難以忽視的東方美學。

身為嘉賓的溫昇豪則身著都會休閒風的Sweatshirt亮相,然而不同一般常見的Sweatshirt,這件做工可是大有來頭,除了採用棉布與鋪棉的異材質拼接,胸前大面積的圖騰刺繡,和袖子上的菱形壓紋與鉚釘裝飾等細節,均提點初夏姿獨具的細膩風格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