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不再是滿版MCM LOGO!2019秋冬系列中全新Milano包款更極簡也更加實揹

1976年創立於德國的皮件品牌MCM,以滿版品牌LOGO的手袋系列聞名,不過今年,MCM一改以往的品牌風格,推出一款極簡風格的Milano系列。

Photo/MCM

終於不再是滿版MCM LOGO!2019秋冬系列中全新Milano包款更極簡也更加實揹

誕生於德國慕尼黑的手袋品牌MCM,2019年秋冬系列靈感取自旅遊、冒險及探索,並以「MCM TRIBE」作為主題向品牌的起源致敬,並結合運動風元素,打造一系列多功能的時髦旅遊裝束與配件。此次秋冬系列MCM延續永續發展的品牌理念,特地與義大利環寶紗線製造商Aquafil合作,首次將ECONYL®再生尼龍材質融入服飾當中,推出迷彩運動衫,多功能襯墊背心以及oversized風衣等。


提到MCM,相信大家對它的印象都是滿版LOGO設計的手袋包包,涵蓋了後背包、肩背包、側背包、拖特袋及錢包等皮件系列。而這次的秋冬系列,品牌以不同配色推出經典包款之外,以義大利風格和建築作為靈感,並透過現代視角將新舊設計融合,打造極簡風格的Milano系列。


不再是滿滿的品牌LOGO,Milano系列只會在手袋尚的某處看見一半的MCM標誌,手袋中融入新古典主義建築的幾何線條,重新定義了MCM的品牌美學,而這系列也受到喜愛簡約風格人士的喜愛,特別的地方在於拉鍊設計,從外觀看正式MCM的品牌標誌,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拉鍊藏身之處。


另外,這次秋冬系列其中一個Camo Lion系列,是以慕尼黑這座城市的象徵「獅子」融入其中,並推出藍灰色、叢林綠與探戈橘三種色選。還有以MCM吉祥物「兔子」融合波普藝術設計的Pop Rabbit和Hide and Seek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