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口氣推出黑、白、藍、綠...7色!VANS再推Anaheim Factory系列新作

1966年誕生於美國南加州的原創極限休閒品牌VANS,以「Be The Original」為品牌宗旨,並致力推廣各種極限運動、塗鴉、音樂與藝術文化,這回為了紀念品牌創立超過50週年,又有全新作品問世。

Photo/VANS

一口氣推出黑、白、藍、綠...7色!VANS再推Anaheim Factory系列新作

VANS創立於美國加州城市Anaheim,同時也成立自己的第一家製鞋廠,品牌誕生至今更超過50年的歷程,打造無數經典鞋款,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里程碑,VANS再為Anaheim Factory系列帶來全新作品。

這回將重塑90年代著名鞋款SID,採用舒適的麂皮材質製作,以車縫方式在鞋身兩側還原「Flying V」復古標誌,並搭載抓地力、避震效果極佳的鬆餅格大底,大底外側則加入兩條水平黑線,共推出黑、白、紅、綠、藍、紫、黃等7種色選。(VANS SID DX,NT2,5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