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造成瘋搶的Renew系列再一發!CONVERSE推出全新Chuck 70 s丹寧系列帆布鞋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CONVERSE前不久才推出以百分百可回收聚酯纖維製作的Renew Canvas系列,可愛的標語刺繡搭配大地色系,受到許多鞋迷的喜愛,這回又再發表全新系列。

Photo/CONVERSE

造成瘋搶的Renew系列再一發!CONVERSE推出全新Chuck 70 s丹寧系列帆布鞋

繼上個月推出Renew Canvas系列後,CONVERSE這回則和英國老牌古著Beyond Retro聯手,以回收的牛仔褲打造第三發Renew Denim系列。這是把回收的舊牛仔褲根據顏色分類,並透過鐳射切割工藝製成鞋面,而鞋底則採用部分回收橡膠製成,鞋標處的「Renew」也呼應此系列的精神。


這次登場的Denim系列以經典鞋款Chuck 70s亮相,每一雙鞋款所使用的牛仔布料,皆是將舊牛仔褲回收後重新裁剪再造,因此,每一雙帆布鞋都是獨一無二的,包含低筒鞋和高筒鞋兩種。

CONVERSE Renew Denim系列已經在8月22日於指定店點開始販售,Chuck 70s系列高筒鞋款建議售價為NT2,980、低筒鞋款建議售價為NT2,680,身為丹寧控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