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到媽媽都想買來自己穿!Native洞洞鞋攜手Hello Kitty、酷企鵝、美樂地推出童鞋系列

1974年由日本三麗鷗公司所創造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今年正好為45歲生日,也讓各大品牌搶著與這位可愛教主推出聯名系列。

Photo/Native

可愛到媽媽都想買來自己穿!Native洞洞鞋攜手Hello Kitty、酷企鵝、美樂地推出童鞋系列

2009年創立於加拿大溫哥華的洞洞鞋品牌Native,以輕量EVA材質打造經典、休閒卻不容易落伍的橡膠鞋,創立不久便憑著其抗菌、防臭、可清洗等特色,迅速在歐美、日本等國家走紅,成為街頭能見度最高的鞋款。


這次Hello Kitty 45週年,Native找上三麗鷗公司,以其下最受歡迎的Hello Kitty、美樂地、酷企鵝、大眼蛙等卡通人物,打造限定版童鞋系列,讓家中小寶貝能夠穿上可愛的聯名童鞋。

除了經典的洞洞鞋之外,還有高筒休閒鞋、低筒綁帶休閒鞋、休閒涼鞋以及魔鬼氈鞋款,每一雙童鞋上面,都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美樂地、帥氣十足的酷企鵝,以及傻傻的大眼蛙等圖案。現在可以上 Native官網 逛逛,提供國外運送服務可以直接下單入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