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聯手日本人氣女裝emmi推出「溫柔奶茶色」聯名鞋款,是史上最耐看、百搭的奶茶色

最近SNS上,這一雙溫柔奶茶色帆布鞋,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原來這是CONVERSE聯手日本女裝品牌emmi所推出的聯名鞋款。

Photo/CONVERSE

CONVERSE聯手日本人氣女裝emmi推出「溫柔奶茶色」聯名鞋款,是史上最耐看、百搭的奶茶色

從鞋底、鞋面、鞋舌甚至是鞋帶,全都運用溫柔奶茶色打造而成,由日本CONVERSE聯手日本女裝品牌emmi所推出的聯名鞋款,因為是以經典的All Star 100注入氣質滿分的奶茶色,分別有低筒款、高筒款2種款式。


為了紀念經典的All Star誕生100 週年,CONVERSE特地在2017推出年輕型號的CONVERSE All Star 100系列,這回與日本最具大人感女人味的女裝品牌emmi合作,將這雙年輕鞋款注入高飽和度的溫柔奶茶色,讓女孩可以輕鬆對應各種穿搭風格。

CONVERSE X emmi聯名系列將於9月12日在emmi門市開始販售,目前售價為日幣10,000元(未稅),這段期間剛好有到日本旅遊的人,可別錯過這雙氣質鞋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