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新鞋款這裡變更特別!造成瘋搶的Converse環保丹寧帆布鞋第二發即將開賣

還記得8月上市的Renew Denim系列嗎!Converse選擇與英國老牌古著品牌Beyond Retro聯手,以經典鞋款Chuck 70s為基底,打造全新系列環保丹寧鞋款。

Photo/Converse

全新鞋款這裡變更特別!造成瘋搶的Converse環保丹寧帆布鞋第二發即將開賣

第一代Convers Renew Denim系列推出後,即獲得鞋迷們的熱烈搶購,以經典鞋款Chuck 70s為基底,運用重新處理的牛仔丹寧布料打造而成,推出高筒、低筒兩種不同版本,深得帆布鞋迷們的喜愛,這回Concerse再度宣布第二發Renew Denim即將在10月上市。

第二代的Renew Denim系列同樣以Chuck 70s鞋款為基底,特別的是這次Converse運用三種水洗牛仔布拼接出這雙全新鞋款,採用蝴蝶鐳射切割成Chuck的鞋面,深色水洗牛仔布製成內側鞋面,淺色水洗牛仔布為鞋舌,而黑色的單寧布則是外側鞋面,也因此每雙鞋款都有三種不同色澤的丹寧布料。

Converse Renew Denim Tri Panel Chuck 70系列同樣有高筒鞋與低筒鞋兩種鞋款,將於10月4日於指定店點開始販售,Chuck 70系列高筒鞋款建議售價為NT 2,680、低筒鞋款建議售價為NT2,4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