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李鍾碩、炫雅都愛的韓國設計師品牌J KOO,攜手adidas Originals打造粉嫩運動裝束

偏愛運動風的女孩,由adidas Originals攜手韓國新銳設計師品牌J KOO所推出的聯名系列,夢幻到你不買不行!

Photo/adidas Originals

李鍾碩、炫雅都愛的韓國設計師品牌J KOO,攜手adidas Originals打造粉嫩運動裝束

擅長結合潮流與運動的adidas Originals,今年攜手韓國新銳設計師品牌J KOO,運用粉紅色、酒紅色、黑色等純色系詮釋adidas Originals經典單品,包括Logo上衣和運動套裝,以緞面、天鵝絨不同材質,營造視覺上的層次感,更以J KOO獨特的皺褶荷葉邊紋貫穿整個系列。

2010年創立的J KOO,是由JinWoo Choi和YeonJoo Koo這對夫妻檔共同打造,畢業於英國聖馬丁學院的兩人深受英倫文化的影響,其獨特的大膽輪廓卻不失沉穩的設計,深受泫雅、SHINee、李鍾碩等明星們的喜愛,最特別的就是服飾上頭的荷葉邊皺摺,成為J KOO標誌性的代表。

搶先在10月份發表的櫻粉色、白色系列,目前已經在專賣店上架,喜歡的女孩不妨到店上逛逛,入手一件兼具氣質運動風的時髦裝束。另外,12月將會推出酒紅配色與炭黑配色,喜愛帥氣感多一點的女生,記得存一點私房錢等待年底的到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