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各大運動品牌搶著合作!這次輪到CONVERSE聯手AMBUSH打造重磅聯名系列

以Renew系列造成轟動的CONVERSE,這陣子可說是動作頻頻,先是攜手英國老牌古著品牌Beyond Retro推出丹寧系列,現在則宣布與日本首飾品牌AMBUSH合作打造聯名鞋款。

Photo/CONVERSE

各大運動品牌搶著合作!這次輪到CONVERSE聯手AMBUSH打造重磅聯名系列

來自日本的首飾品牌AMBUSH,其前衛大膽又搶眼的設計風格,讓不少運動品牌甚至是國際奢侈品牌爭相遞出合作邀約,當然也受到不少名人喜愛,舉凡Lady Gaga、蕾哈娜、G-Dragon都是它的擁護者。而這回CONVERSE就找上創辦人兼設計總監Yoon Ahn,藉由她的獨特設計為經典鞋款帶來全新生命。

Yoon Ahn在參觀了CONVERSE總部後,被品牌悠久歷史與跨文化背景深深震撼,決定以經典鞋款Chuck 70和Pro Leather為基型,注入AMBUSH指標性的實用主義元素,重新建構帆布與皮革的比例,並加強保護性能的細節設計,打造兼具功能性與街頭風的鞋款。

Pro Leather鞋款在磨砂黑亮光皮革感鞋面上,壓印上同為黑色3D的CONVERSE星箭標,具有支撐性的鞋舌增加了穩定性。(NT 5,180)

Chuck 70鞋款則以奶白色橡膠感鞋面配上亮光面鞋頭,同樣採用支撐鞋舌以及加厚中底,在後斜跟處加入AMBUSH的品牌LOGO。(NT 5,780)

CONVERSE X AMBUSH聯名系列將於10月19日於JUICE、INVINCIBLE、FRUITION、ARTIFACTS、TRENDS店點販售,喜愛AMBUSH風格的你可別錯過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