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賈靜雯、孟耿如、林哲熹、范少勳…齊聚一堂欣賞Dior 2020早春度假系列

2019年4月Dior集結全球媒體、超模到位於非洲北部的摩洛哥大城「馬拉喀什」,欣賞由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所主導的2020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Photo/DIOR

賈靜雯、孟耿如、林哲熹、范少勳…齊聚一堂欣賞Dior 2020早春度假系列

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選擇將2020早春度假系列大費周章搬到非洲北部的國家「摩洛哥」,除了有緬懷Christian Dior先生的首位繼任者伊夫·聖羅蘭之意,還有展現「摩洛哥傳統手工織染技法」的用意,透過當地精湛的織染工藝,結合Dior一貫的當代美學精神,為品牌女裝再創巔峰。

並以美國哲學家Naomi Zack描述的「共通點」作為靈感來源,加上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親身經歷的多元文化交融,以傳統織染工藝重新演繹的經典法式印花,大量出現在這次登場的早春度假系列中,其中最經典的作品「Bar套裝」,就是位於象牙海岸的Uniwax工廠為品牌重新特製的蠟染布料,與背景優雅的印花相呼應,同時也點出Dior與非洲的夢想境地。

品牌特地在台灣舉辦2020早春度假系列預覽會,集結所有媒體到靠近北投的山區,並找來賈靜雯、孟耿如、林哲熹、范少勳等明星一同共襄盛舉,而他們也跟美麗佳人的讀者分享Dior 2020早春度假系列必看得亮點及吸睛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