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手刀買一波,Pandora 全新冬季珠寶上市,提前敲響歡樂聖誕鈴聲

姐妹們最愛的 Pandora 全新冬季珠寶系列10/31正式上市,晶亮、可愛的設計讓人超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Text/Daisy Hsiao Photo/Pandora

手刀買一波,Pandora 全新冬季珠寶上市,提前敲響歡樂聖誕鈴聲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雖說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Pandora 搶先發表全新冬季珠寶系列,用經典的夜空藍色當主題,點綴標誌性的閃耀水晶光澤,呈現出迷人的新穎奇幻與懷舊復古之情調,實在太討喜。全新系列包含神聖精巧的天使羽翼、不對稱的流星設計與繁星光燦奪目的細節,滿溢節慶氣息,除了既夢幻又可愛,更是搭配日常打扮的最佳選項,絕對是歲末送給心愛的家人、好友和自己最棒的禮物。

延伸閱讀


此外,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系列也隆重登場,Pandora 這回將聖誕老人裝進禮物盒,俏皮呈現聖誕老人送禮時的生動驚喜,還將傳統薑餅屋點綴上誕拐杖及聖誕樹,而 Prandora Friends 成員中備受歡迎的獨角獸 Bruno 也特別化身為搖搖木馬與旋轉木馬,為日常裝扮增添童心未泯的氣息,Pandora 迷還不手刀快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