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回收5萬只舊鞋改造成店裝!台北東區NIKE KICKS LOUNGE EAST全新開幕,搶先開賣AIR FORCE 1 GORE-TEX系列

時常到台北東區逛街的你,可別錯過全新開幕的NIKE KICKS LOUNGE EAST,除了結合在地元素打造新店裝,更完整呈現AIR FORCE 1 GORE-TEX系列。

Photo/NIKE

回收5萬只舊鞋改造成店裝!台北東區NIKE KICKS LOUNGE EAST全新開幕,搶先開賣AIR FORCE 1 GORE-TEX系列

秉持永續與創新的品牌精神,台北東區NIKE KICKS LOUNGE EAST以全新面貌隆重開幕,為提倡環保永續等議題,全店運用約50,000只舊鞋回收再製NIKE GRIND材料鋪設而成,並結合台灣鐵窗花工藝以及閩式瓦片設計,打造具有在地文化的店鋪風格。

特別的是,店內入口處及靠近櫃台牆面,更邀請藝術家 ABEI 創作巨幅畫作,以色彩繽紛、趣味十足的畫風,創作出對街頭文化著迷的東區人象徵,讓到訪逛店的球鞋迷們,都能感受到屬於台北東區的熱鬧景致與文化。

在10月31日開幕當天,NIKE KICKS LOUNGE EAST 也將搶先全台開賣鞋迷們期待已久的AIR FORCE 1 GORE-TEX 與 AIR FORCE 1 UTILITY系列,透過不同材質的應用,重新演繹經典AIR FORCE 1。

另外,為迎接全新AIR FORCE 1鞋款問世,NIKE同步推出豐富多元的探險活動,邀請所有人一同展開 #東區風格探險 #AF1。以NIKE KICKS LOUNGE EAST 作為探險據點,循著地圖漫遊走跳於東區巷弄的特色店家,感受以AIR FORCE 1 GORE-TEX鞋款特色為靈感的創意風格情境,完成任務即有機會獲得特別禮物。

NIKE KICKS LOUNGE EAS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2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