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怎麼能少這雙!Converse「開口笑」JACK PURCELL帆布鞋推出溫暖奶茶色、復古繽紛色

時序轉入秋冬,眼看著氣溫逐漸降低,除了衣櫥該添入冬季衣物,鞋櫃自然也少能了幾雙適合寒冬的鞋履。

Photo/ Converse

秋冬怎麼能少這雙!Converse「開口笑」JACK PURCELL帆布鞋推出溫暖奶茶色、復古繽紛色

日本Converse將品牌中經典「開口笑」Jack Purcell帆布鞋換上秋冬新色,採用柔軟觸感的羊毛材質,透過色塊拼接的手法,打造充滿繽紛、俏皮感的全新「JACK PURCELL MULTIWOOL RH」系列,並於11月在日本 Converse官網 上架。

JACK PURCELL MULTIWOOL RH系列以Jack Purcell帆布鞋分別搭上溫柔奶茶色、復古繽紛色2種色系,並搭載穩定具彈性的REACT HD 技術鞋墊,提供雙腳舒適、透氣的體驗。日幣販售價格為8,800円,約台幣2,500元左右,喜歡的女孩有到日本不妨注意一下,為自己的鞋櫃增添適合秋冬的新成員。

JACK PURCELL復古繽紛色彩用鵝黃、翠綠、深藍、胭脂紅等色塊,採用不對稱的拼接方式組合而成。JACK PURCELL溫柔奶茶色則是選用大地色系拼接,打造出優雅氣質的鞋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