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鱷魚換新衣?!Lacoste 時髦秀款進軍台灣,全新系列在 Artifacts 首賣!

如果你還以為 Lacoste 是躺在爸爸衣櫃裡那件舊舊的 Polo 衫,那這回你可是得重新認識一下這個品牌了!

Lacoste

小鱷魚換新衣?!Lacoste 時髦秀款進軍台灣,全新系列在 Artifacts 首賣!

你對 Lacoste 的第一印象是什麼,Polo衫還是左胸前的綠色小鱷魚?Lacoste 的 Polo 衫,可說是最家喻戶曉的明星級單品,甚至早在1950年代,就成為了上流人士運動休閒服裝的首選。自1933年創立以來,品牌經歷了不少的風光歲月,只是在近年來,似乎少了一些風格話題,曝光量也大受影響。而自2018年底確認由 Louis Trotter 接下創意總監一職後,小鱷魚的變身之路就此展開。摩登簡約的服裝設計,也許是這位設計師任職於 Joseph 時期便練就的一身功夫。但她將運動風格常見的大膽用色帶入 Lacoste 的系列當中,卻注入更多的時裝特質,好比是用上了近來最受歡迎的 Over-Sized 大輪廓,以及不對稱解構設計,都讓造型本身潮味十足。

延伸閱讀

時髦好穿,成為你重新認識 Lacoste 的一個重要關鍵字。其中一款刻意放大的 Polo 衫款式以異材質針織領作呈現,就非常能代表這位設計師在保留品牌精神與革新之間所下的功夫。另外許多寬大的長板洋裝,或是帥氣大衣,都讓全新的 Lacoste 更符合日常裝扮的需求。如今,小鱷魚變身成新風貌,就風格而言,讓人耳目一新,至於商業表現,則是有待市場檢驗,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Lacoste 不再只是長輩的衣櫃裡才找得到的東西啦!隨著 Louis Trotter 於品牌第一個系列的上市,這一次,品牌眾多秀款單品也在 Artifacts 獨家首賣。無論是熱愛時髦運動風,或是單純想為衣櫃添一件好看又好搭的單品,全新的 Lacoste,絕對是編輯大推的注目品牌。

全新的 Lacoste 2019秋冬系列,於 Artifacts 獨家首賣。
全新的 Lacoste 2019秋冬系列,於 Artifacts 獨家首賣。

販售資訊:
Artifacts
忠孝敦化旗艦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23 號
TEL:(02) 2731-0682
信義誠品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樓
TEL:(02) 2722-9121
新光三越中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樓
TEL:(04) 2251-0389
高雄漢神巨蛋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2樓
TEL:(07) 522-4425

延伸閱讀

品牌科普

讓我們一起來重新認識一下  Lacoste 的時髦知識!

1.品牌創辦人 René Lacoste  是一位職業網球選手,他在1927年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時,身上穿的便是他自己設計的白色短袖上衣。
2.Lacoste 鱷魚標誌的由來,是美國媒體為 René Lacoste 取了一個鱷魚的綽號 (因他在球場上緊咬對手的表現。) 而他的朋友 Robert George  為他設計了一個
   鱷魚的圖樣,於是他便把這個圖案繡在自己設計的服裝上頭。
3.René Lacoste 從職業網壇退休後,於1933年創立服裝公司「La Chemise Lacoste」,並開始生產有鱷魚標誌的網球衣。
4.時任愛馬仕創意總監,目前擁有個人同名品牌的 Christophe Lemaire 也曾擔任過 Lacoste 的創意總監一職。
5.Lacoste 的大秀曾是紐約時裝週的成員,近年才移師回到巴黎。
6.品牌目前的創意總監為  Louis Trotte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