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兼具美觀與實穿性!LACOSTE 2020春夏系列從服裝、配件到鞋履全部都必收

巴黎時裝週進入倒數幾場秀,LACOSTE選在Serres d’Auteuil 植物園中的法網球場 Simonne Mathieu舉辦最新2020春夏大秀。

Photo/ LACOSTE

【巴黎時裝週】兼具美觀與實穿性!LACOSTE 2020春夏系列從服裝、配件到鞋履全部都必收

2018年接任LACOSTE創意總監一職的Louise Trotter,是品牌85年來首位女性創意總監,擅長優雅俐落運動風格的她,最新2020春夏系列延續一貫的作風,將品牌網球精神透過嶄新思維,以當代的時尚語彙重新詮釋,為LACOSTE帶來全新的靈魂。


延伸閱讀


2020春夏系列將經典的網球及高爾夫球裝束賦予新生命,包含John F. Kennedy Jr. (小約翰甘迺迪) 帶去參加夏令營的Lacoste Polo衫,還有品牌創辦人Rene Lacoste 與優雅的傳奇網球冠軍Suzanne Lenglen一同出遊的裝扮,保留復古懷舊氣息透過重新剪裁後,體現新時代活潑俏皮的輪廓,從中也反映創意總監Louise Trotter一向的優雅運動風格。

服裝部分把1962年的鱷魚標誌放大,呈現於經典Polo衫的胸前口袋,或是水洗帆布海灘手袋上,亮點單品像是拼接不同色塊、材質的Polo衫、滿版鱷魚標誌的休閒長褲、鱷魚Logo樂福鞋等,不僅美觀更兼具實穿性,讓春夏穿搭更時髦有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