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NZO X PALLADIUM攜手推出聯名限定系列,色系、款式全都曝光了

還記得去年PALLADIUM聯手法國經典微笑品牌Smiley推出防水軍靴,療癒笑臉加上繽紛色選要人印象深刻,2019年則找上時尚品牌KENZO推出五款限定靴款。

Photo/PALLADIUM

KENZO X PALLADIUM攜手推出聯名限定系列,色系、款式全都曝光了

起初以飛機輪胎製作工藝聞名全球的PALLADIUM,1947年憑藉著先進的注膠技術及高端科技,打造出品牌首款經典軍靴Pampa Boots,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也為品牌寫下全新篇章。相信PALLADIUM軍靴的魅力不需贅述,兼具機能、舒適與耐磨的特性,每季更會注入時下流行元素,不只是登山者的最愛,潮流迷也難以抗拒。


2019年PALLADIUM找上由日本設計師高田賢三創立的品牌KENZO合作,以城市探險為主題,融合了兩個品牌各自50年和70年的悠久歷史,推出一系列特別限定軍靴。運用PALLADIUM 90年代的Pallashock復古鞋型為基底,注入KENZO擅長的天馬行空趣味元素,在鮮明色彩的鞋身繡上專為聯名而創作的復古Logo圖樣。PALLADIUM Pallashock By KENZO全系列共推出高筒、低筒共5種款式,包含了黑色、紅色、粉色及綠色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