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未曝光的隱藏版配色太仙了!PALLADIUM推出浪漫玫瑰粉PALLAKIX 90軍靴

最初以製造飛機輪胎而聞名全球的PALLADIUM,在1947年時應用先進的橡膠製鞋技術,為政府打造革命性的軍靴,便成為法國軍隊御用的軍靴製造商。

Photo/PALLADIUM

從未曝光的隱藏版配色太仙了!PALLADIUM推出浪漫玫瑰粉PALLAKIX 90軍靴

來自法國里昂的軍靴品牌PALLADIUM,兼具時髦外觀與實穿功能的靴款,使它成為全球知名的鞋履品牌。2019年以UGLY BEAUTY作為靈感主題,推出全新代表作「Δ世代軍種潮鞋PALLAKIX」,運用大膽配色、異材質拼接,重新定義潮流軍靴的全新風貌。


「Δ世代軍種潮鞋PALLAKIX」外型熔合PAMPA x PALLAPHOENIX雙大底,以鑽石菱格、斜紋展現多層次幾何結構,鞋面則採用大量軍用帆布、彈道尼龍、麂皮、潛水布、牛巴戈皮等面料拼接而成,並首次搭載可分散足部壓力且對流性佳的蜂巢式鞋墊,搭配色塊與黑白撞色斜紋鞋帶。


一共推出高筒款PALLAKIX 90 TX與低筒款PALLAKIX 90 LOW兩大系列,包括紅粉、青藍、法國國旗配色,以及從未在廣告曝光的「浪漫玫瑰粉」隱藏版配色。全系列目前在PALLADIUM門市、專櫃都已經上架,喜歡的人不妨到現場試穿看看。
PALLADIUM Δ世代軍種潮鞋PALLAKIX高筒款,NT3,580 / 低筒款,NT3,2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