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鞋底都佈滿小花圖案!Converse X GOLF le FLEUR*聯名系列再推粉色毛呢感Chenille帆布鞋

每年都令人期待的Converse X GOLF le FLEUR*小花系列,2019年再推出Chenille、Gianno全新鞋款。

Photo/Converse

連鞋底都佈滿小花圖案!Converse X GOLF le FLEUR*聯名系列再推粉色毛呢感Chenille帆布鞋

2017年Converse找上美國歌手Tyler, The Creator,Tyler,將其指標性的小花圖案融入Converse One Star鞋款的設計,拼接設計加上鮮明色調,讓Converse X GOLF le FLEUR*聯名系列一推出便受到粉絲關注,更奠定小花系列之於Converse的重要性。


隨著Tyler音樂的演變和個人的歷練增加,反映在每一年Converse X GOLF le FLEUR*一同合作的聯名系列中,2019年以Converse Chuck 70為原型的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Chenille正式誕生,Tyler將他鍾愛的復古學院風運用於Chenille鞋款設計中,粉色鞋身由藍色繩絨線勾勒出GOLF le FLEUR*全名,以及指標性的小花圖案,而粉色正是Tyler最新專輯IGOR的基礎色調,沒意外鞋底延續以往設計佈滿小花圖案。


另外,Tyler專研Converse悠久的品牌歷史和眾多經典鞋款,在戶外、跑步和籃球鞋中得到啟發,推出一款有著戶外風格又不是登山靴,並採用Converse ERX中底,外觀仿效籃球鞋設計的Gianno鞋款,分別推出大地色、奶茶色兩個選擇,除了鞋身印有標誌性小花圖案,更以3M反光設計貫穿整雙鞋。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聯名系列已經於11月11日在Invincible、Juice、AVAILABLE、摩曼頓敦南三Converse專賣店、尚智武昌五、摩曼頓信義A11館販售,全系列售價皆為NT4,1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