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也可以買到!Converse X Batman 聯名系列重磅登場,蝙蝠俠迷可不能錯過

一再推出聯名系列燒光大家荷包的Converse,這回再找上DC漫畫公司最受歡迎的電影角色「蝙蝠俠」,打造兩款Converse x BatmanTM 聯名系列,身為DC迷的你怎能錯過。

Photo/ Converse

台灣也可以買到!Converse X Batman 聯名系列重磅登場,蝙蝠俠迷可不能錯過

備受矚目聯名系列,終於在11月底即將抵台開賣!Converse、華納兄弟和DC以20世紀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的蝙蝠俠為靈感,並結合當時的經典普普藝術風格,推出Converse x Batman聯名系列。並由街頭品牌Chinatown Market操刀,將紫外線光感變色科技應用到經典鞋款Chuck 70上,重新詮釋DC經典漫畫形象。

Converse x Batman x Chinatown Market三方聯名分別推出兩雙Converse Chuck 70鞋款,其中一雙Chuck 70呈現了蝙蝠俠出現在高譚市各處快速打鬥的畫面,用噴墨和立體列印技術還原漫畫畫面,當你戴上3D眼鏡後觀察這雙鞋,又會有令人驚喜的畫面產生。另一雙Chuck 70則是由Chinatown Market以經典蝙蝠俠配色重新繪製出投射於高譚市上空的蝙蝠俠標誌。

Converse x Batman x Chinatown Market 聯名系列將於11月22日起,於Invincible、Juice、摩曼頓敦南三的Converse專賣店販售,聯名鞋款售價為NT 3,4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