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LO成為時尚圈新寵兒!珍妮佛羅培茲接任COACH全球形象代言人

2020春夏時裝週出現在VERSACE秀場的珍妮佛羅培茲,壓軸上場重現品牌20年前的經典禮服造成轟動,現在更宣布接任COACH全球形象代言人。

Photo/COACH

J.LO成為時尚圈新寵兒!珍妮佛羅培茲接任COACH全球形象代言人

身為全方位藝人的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曾榮獲演員、歌手與製作人等多項大獎,不僅是因為在娛樂圈成績亮眼,堅持忠於自我風格與理念,與來自紐約的輕奢品牌COACH不謀而合,因而找上門邀請她一同合作,擔任品牌最新全球形象代言人,並為2020年春季的手袋、服飾與鞋履拍攝全球形象廣告。


Jennifer Lopez 表示:「能與COACH合作我真的很激動興奮。COACH是個歷久彌新的品牌並且一直是我的最愛,即將上市的新系列更完美演繹我的個人風格,結合經典優雅與隨興潮流。」


COACH與J.LO會有這次的合作,其原因是Jennifer在2002年《All I Have》音樂MV中,手提著各式Coach Signature經典手袋的畫面,在當時更掀起了女孩們購買COACH包的風潮,因此,藉由雙方合作完美體現COACH品牌理念與精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