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怎麼能不朝聖!全球首間Bottega Veneta咖啡店在這登場,經典Intrecciato編織圖案隨處可見

從雲朵包、枕頭包到方頭鞋,Bottega Veneta以經典intrecciato編織圖案打造多款炙手可熱的配件,然而,現在品牌再宣布開設全球首家咖啡店。

Photo/Bottega Veneta

怎麼能不朝聖!全球首間Bottega Veneta咖啡店在這登場,經典Intrecciato編織圖案隨處可見

Bottega Veneta第一間咖啡店就選在日本大阪阪急百貨男士館登場,運用大膽的材質配色,結合輕柔的裝飾元素,打造明亮輕快的氛圍,這之中當然也流露著品牌發源地的義大利血統。

進入店內首先會看見以威尼斯大理石製成的Palladiano水磨石地板和亮粉色霓虹燈牌,同時也擺放綠色植栽為咖啡廳注入一抹大自然氣息。整體以深綠色和黑色地板為主色調,Bottega藍的餐桌和吧台作為點綴,值得一提的絕對是奢華咖啡色皮革所打造而成的Intrecciato編織座椅。

Bottega Veneta咖啡店供應是以傳統義大利主食為靈感設計的美食佳餚,包含咖啡、茶、果汁、葡萄酒、甜點以及鹹食開胃菜等,其中,葡萄酒皆全部是來自Bottega Veneta發源地「威尼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