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簡約黑搭上薰衣草紫!Vans專為極限運動打造Matthias Dandois Old Skool Pro鞋款

一陣子沒有聯名系列推出的Vans,這回終於以全新Matthias Dandois Old Skool Pro鞋款回歸。

Photo/Vans

簡約黑搭上薰衣草紫!Vans專為極限運動打造Matthias Dandois Old Skool Pro鞋款

Vans以Old Skool Pro為原型,推出全新Matthias Dandois Old Skool Pro鞋款,採用簡約素黑色系為主色調,搭配重磅麂皮材質打造鞋身,經典的水波紋標誌則以薰衣草紫呈現,在鞋舌及腳後跟皆繡上"Dent-Doigt" 法文字體,看起來個性又帶點甜美感,搭載可拆卸式Ultracush HD避震緩衝鞋墊,同時升級成Wafflecup BMX 鞋底,增加支撐性並賦予鞋款絕佳抓地力。

全新Matthias Dandois Old Skool Pro正是Vans特地為BMX flatland花式地板選手推出的專屬鞋款,為了紀念法國選手Matthias Dandois連續七年拿下世界冠軍,Vans特別打造專屬配色鞋款,素面黑色及夢幻薰衣草色便是他喜愛的配色。目前已經於Vans全台門市百貨上架,售價為台幣2,580元,想入手的人不妨到店上試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