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隱藏版鞋款偷偷上架!Vans再推出奶茶色懶人鞋,寒冬有這雙就溫暖了

年初Vans將經典鞋款Style 36、Old Skool換上奶茶色後,一推出隨即造成熱烈搶購,年末,這雙奶茶色鞋款則以厚底設計華麗回歸。

Photo/Vans

隱藏版鞋款偷偷上架!Vans再推出奶茶色懶人鞋,寒冬有這雙就溫暖了

上架不到一週的時間,Vans Old Skool Platform奶茶色厚底鞋款就被秒殺到所剩無幾,沒搶到的女孩別扼腕,因為品牌又悄悄再釋出一雙全新奶茶色懶人鞋Vans Old Skool Mule,寒冷的冬日穿這雙出門準沒錯。

同樣選用上乘麂皮皮格打造鞋身,添加毛絨布於鞋底,並結合踩後跟的設計,身為懶人族女孩的你,再加上溫柔的奶茶色系,是不是正中你下懷,目前已經在 ABC-MART官網  悄悄上架,有路過門市的話不妨進去逛逛。除了奶茶色系之外,還有經典黑色系的選擇。

Vans Old Skool Mule(奶茶色、經典黑),NT2,580


氣質奶茶色再一發!Vans把經典鞋款Old Skool變成厚底設計,還推出霧灰新色

Vans在今年初先後以經典鞋款Style 36、Old Skool,結合大勢色彩「奶茶色」推出氣質奶茶色帆布鞋創下銷售佳績,這回再度以Old Skool為基型,加上厚底增高設計,推出全新Old Skool Platform奶茶色鞋款。

選用上乘麂皮皮革材質打造鞋身,側邊則加入經典純白皮革水波紋標誌,無痛增高的厚底設計絕對是小隻女的一大福音。除了氣質滿分的奶茶色外,Vans還打造霧灰新色。將於11月29日在全台門市、百貨及ABC-Mart上架。

Vans Old Skool Platform(奶茶色、霧灰色),NT2,5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