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芭比迷千萬別錯過! LeSportsac X Barbie聯名系列以芭比最愛的粉紅色推出手袋、化妝包

為歡慶芭比娃娃誕生60週年,LeSportsac特地與Barbie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

Photo/ LeSportsac

芭比迷千萬別錯過! LeSportsac X Barbie聯名系列以芭比最愛的粉紅色推出手袋、化妝包

從Hello Kitty、Peter Rabbit、BT21,來自美國的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擅長尋找可愛卡通人物打造聯名系列,這回LeSportsac又有新動作,找上超級巨星芭比娃娃,以復古粉嫩的風格為特色,推出一系列托特袋、手腕包、化妝包等新品。

LeSportsac X Barbie聯名系列包含以黑色為背景加入芭比剪影的《芭比剪影》系列,芭比娃娃以多種不同復古打扮的《芭比與朋友》系列,夢幻粉色為背景的《芭比黑粉塗鴨》系列,此外,還多了復古風的手提袋、手腕包、化妝包等。

《芭比剪影》以黑色為基底加入芭比剪影為特色,彰顯出芭比娃娃的經典永恆。

《芭比與朋友》以奶油色背景為背景展示了芭比娃娃多種不同的復古裝扮。

《芭比黑粉塗鴨》以芭比最愛的粉紅色為背景,呈現芭比的高跟鞋、俏麗馬尾、火辣泳裝。


LeSportsac X Barbie聯名系列將於12月2日於全台LeSportsac門市上架,身為芭比粉的你務必手刀購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