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彼得兔迷!LeSportsac X Peter Rabbit聯名系列開賣,價格全都整理好在這

繼上回攜手可愛教主Hello Kitty推出聯名系列後,LeSportsac找上彼得兔(Peter Rabbit),推出全新聯名系列。

Photo/LeSportsac

呼叫彼得兔迷!LeSportsac X Peter Rabbit聯名系列開賣,價格全都整理好在這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彼得兔(Peter Rabbit),這回跟美國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聯手,將充滿童趣的插畫場景變成手袋,且秉持著原著插圖的精神,以粉嫩柔和色系延伸至整個系列,包含果園趣味、田園野餐、早晨時光及貓咪公爵夫人共4種不同印花。


《果園趣味》印花是以彼得兔故事中麥奎格先生(Mr. McGregor)的果園為設計靈感,讓彼得兔在裡頭展開一段頑皮又驚險的冒險。

《田園野餐》印花邀請彼得兔與原著故事中的小夥伴們,躍上柔和浪漫的天藍色布面。

《早晨時光》印花以波特小姐的經典文字結合淺粉色背景,與鳥兒、紅蘿蔔、野菜、蝴蝶和蜜蜂,呈現彼得兔的各種日常生活景象。

《貓咪公爵夫人》印花則以波特小姐另一繪本「The Tale of Tom Kitten」中的貓咪為主角搭配鼠尾草綠色系呈現。

Peter Rabbit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
果園趣味印花三層拉鍊化妝包NT1,400
果園趣味印花奢華斜背包NT4,800
果園趣味印花兩用後背包NT6,300
果園趣味印花拉鍊斜背包NT2,450
田園野餐肩背托特包NT2,450
田園野餐方形拉鍊斜背包NT3,750
早晨時光手拿包NT1,800
貓咪公爵夫人長形化妝包NT1,3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