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繼首爾後台灣也有了!PRADA ESCAPE系列快閃店就開在這,還跟日本文具品牌Midori打造獨家商品

繼英國、韓國後,PRADA ESCAPE系列快閃店終於來到台灣,展開將近一個月的快閃活動。

Photo/PRADA

繼首爾後台灣也有了!PRADA ESCAPE系列快閃店就開在這,還跟日本文具品牌Midori打造獨家商品

以遨遊世界的旅行者為題,PRADA結合旅程、戶外和露營所推出PRADA ESCAPE 系列,終於抵達台灣販售,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選在PRADA台北101旗艦店內以店中店的方式呈現。

PRADA ESCAPE 系列為喜歡離開城市並深入大自然探險的旅人打造,包括男、女裝服飾、配飾和生活用品。其中架設了一個黃色帳篷、木製展示櫃以及呼應PRADA ESCAPE主題的黃色衣架來展示服飾。亮點則有採用獨家研發的PRADA經典尼龍製成的外衣,以及極具時尚風格的PRADA Double Match 襯衫混搭多種不同系列的迷彩印花新款獨家組合。

值得一提的是,PRADA與日本歷史悠久文具Midori合作,推出了其標誌性的旅行者筆記本的獨家版本,其中還包括皮革筆記本、金屬原子筆和金屬書籤等,完整呼應PRADA ESCAPE概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