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除了皮件,MCM 也推出珠寶系列了,黑鑽石、Disco球、機器老鼠…等創意設計實在太生火!

MCM 於2020年春夏與英國著名珠寶設計師 Tateossian 攜手合作推出珠寶系列,創意十足的設計相當討喜!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除了皮件,MCM 也推出珠寶系列了,黑鑽石、Disco球、機器老鼠…等創意設計實在太生火!

越來越多時尚品牌投入高級珠寶市場,2020春夏,MCM 也與英國珠寶設計師 Tateossian 合作,從創意、產品研發至產銷,推出 MCM 珠寶系列,令時尚迷相當期待。最近 MCM 終於發佈全系列形象照與資訊,設計向來風格獨具的 Tateossian 將 MCM 標誌與季節性設計結合英國傳統珠寶工藝,創作出獨特且精緻的中性珠寶系列,每一件都讓人好想入手。

這個珠寶系列透過季節性與經典配飾結合不鏽鋼、純銀及18K金來傳遞品牌價值與故事,好比 MCM 起源地慕尼黑的 Disco 黃金年代和當代柏林時髦人士追隨的 Techno 音樂文化,便成了創作基調,因此能看到 Disco 水晶燈球的元素貫穿在系列中,向德國音樂史上最重要的時刻致敬。寶石部分則大量運用了珍貴的黑鑽石、水晶、紅寶石等,為作品增添不少奢華風采。 

除了經典的珠寶品項如項鍊、耳環、戒指及手環外,珠寶系列也推出珠寶作品中少見的鞋帶釦、耳廓型耳環、胸針及頸鍊,多款機器老鼠造型的設計精緻小巧又可愛,趕快入荷、迎接2020年剛剛好!

全系列作品即日起在旗艦店及官方網站同步發售,台灣雖然沒有引進,但仍可以到店上詢問下訂,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mcmworldwide.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