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聯名系列一次齊發,史努比、MARVEL、STAR WARS、迪士尼全都有!

擅長攜手當今話題電影、卡通推出聯名系列的日本平價服飾GU,12月再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包含史努比、MARVEL、STAR WARS、迪士尼都包含在內。

Photo/GU

GU聯名系列一次齊發,史努比、MARVEL、STAR WARS、迪士尼全都有!

喜歡逛街的女孩,務必鎖定日本平價服飾品牌GU,從12月起陸續攜手超人氣漫畫MARVEL、經典電影STAR WARS、熱賣電動PlayStation以及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Peanuts」、「Disney Room」打造一系列重磅聯名商品,趁著新年來臨之前,幫自己添購幾件新衣好過年吧。


聯名1、漫畫MARVEL系列

為紀念MARVEL漫畫80週年GU獨家推出的特別紀念版,以80年代的經典圖案設計女裝及男裝印花T恤、休閒上衣與休閒連帽上衣,12月9日起全台GU店鋪開賣。


聯名2、經典電影STAR WARS系列

為迎接經典電影最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的上映,GU把達斯.維達、帝國風暴兵、尤達大師等人氣角色,加入男、女裝服飾中,12月16日搶先於網路商店開賣,12月20日在全台GU店鋪正式販售。


聯名3、熱賣電動PlayStation系列

熱銷全球的「PlayStation」也攜手GU,以PlayStation代表色搭配熟悉的標誌及遙控器LOGO為主題,結合90年代運動風元素,提供寬版休閒上衣、休閒連帽上衣與帆布托特包等單品。全系列於12月12日搶先於網路商店上架,12月23日在全省GU店舖開賣。


聯名4、史努比Peanuts系列

身為史努比粉絲的你,可別記錯開賣時間。GU找上可愛呆萌的史努比,透過手繪風格打造男裝、女裝及童裝系列,全系列於12月23日在全台GU店鋪、網路商店同步販售。


聯名5、迪士尼Disney Room系列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迪士尼聯名再度回歸,以復古風詮釋人氣角色,首選居家服飾款式。12月30日全台GU店鋪及網路商店同步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