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霧粉搭深藍的毛絨絨內裡!Converse打造柔軟麂皮Shearling系列,還有超夯的焦糖奶茶配色

寒冷的冬日來到,許多保暖的服飾、配件陸續問世,Converse推出柔軟麂皮材質打造的Shearling系列,重點是配色太吸睛。

Photo/Converse

霧粉搭深藍的毛絨絨內裡!Converse打造柔軟麂皮Shearling系列,還有超夯的焦糖奶茶配色

想為寒冷的冬日添購幾件時髦單品嗎!那Converse全新問世的Shearling系列,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選擇品牌熱賣鞋款Chuck 70為基型,運用柔軟的麂皮材質打造鞋面,毛絨絨的內裡面料加上舒適Ortholite鞋墊,分別有深藍霧粉拼接撞色及焦糖奶茶色兩種風格。

另外,Converse從日本手工浸染工藝中汲取靈感,在人氣帆布鞋Chuck 70上創造鮮豔迷幻的大理石配色,Marble系列展現大膽、活潑的風格,並致敬無畏的態度,提供高筒與低筒兩種鞋款選擇。

Converse Shearling系列鞋款建議售價為NT4,480,將於12月27日起於INVINCIBLE、JUICE、摩曼頓敦南三專賣店販售。Converse Marble系列鞋款建議售價為NT3,180,目前已在JUICE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