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棋盤格搭上皮革材質!Vans全新Leather Check Pack鞋款誕生

小賈斯汀、權志龍GD都愛穿的經典棋盤格鞋款,這回擁有新的生命,Vans將經典棋盤格搭上皮革材質,推出全新Leather Check Pack鞋款。

Photo/Vans

經典棋盤格搭上皮革材質!Vans全新Leather Check Pack鞋款誕生

1979年Vans推出首款棋盤格紋鞋履,一上市便成為品牌經典明星商品,簡單黑白格紋圖案完美詮釋Off The Wall精神,更成為Vans最具代表性的鞋款之一,就連小賈斯汀、權志龍G-DRAGON也爭相穿上街。2019年末,Vans就以格紋元素為主題,打造全新Leather Check Pack鞋款。

Leather Check Pack系列採用全皮革打造,以簡約的白色為基底配色,注入藍、紅、黑、綠色等鮮明色調,並搭載具彈性的鬆餅格大底,推出四大經典鞋型Authentic、Slip-On、Old Skool及SK8-Hi。即日起在全台Vans門市及百貨販售,喜歡經典棋盤格系列的你,務必去店上試穿。

Vans Leather Check Pack系列
Authentic,NT1,780
Slip-On,NT1,780
Old Skool,NT2,580
SK8-Hi,NT2,7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