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夏吹起糖果系墨鏡風潮!Gentle Monster再推8款全新墨鏡,經典復古、修飾臉型、對抗UV全都到位

因在多部韓劇中曝光紅遍全球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2020春夏再延續大主題「My Mars」,推出多款糖果系鏡片墨鏡。

Photo/Gentle Monster

春夏吹起糖果系墨鏡風潮!Gentle Monster再推8款全新墨鏡,經典復古、修飾臉型、對抗UV全都到位

提到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相信大家入門都會帶個一支FLATBA系列,大膽前衛的鏡框設計,鏡架上還有標誌性的V字LOGO,品牌2020年春夏將FLATBA系列重新演繹,提供更多造型及尺寸,並全面採用抗UV鏡面打造,一上架隨即創下銷售佳績。


延伸閱讀


現在品牌再宣布,延續2020年品牌主題「My Mars」,再推出8款全新墨鏡,搭上應景春夏的糖果系鏡片,搭配金屬鏡框、纖細鏡腿架等細節,不僅能修飾臉型,鏡片還搭載了抗UV功能,剛好在物色新墨鏡的女孩,不妨往下細看2020最新的糖果系太陽眼鏡吧。


1、WIND WIND系列,NT8,310

2020春夏的糖果系鏡片風潮,搭配金屬鏡框營造年輕、活潑的氣息,此系列鏡框較大復古感十足,還有修修臉的效果。共有粉紅色、天空藍、淺綠色三種選擇。


2、RIMO系列,NT8,310

由經典熱銷FLATBA系列延伸出的RIMO系列,鏡框設計較為平整且輕薄,整體更顯利落,共推出四種款式,其中粉色鏡框搭配橄欖綠鏡片為最新色選。


3、MUMU系列,NT8,310

此為2019人氣系列BIBI的進階款式,春夏推出更多顏色選擇,搭載Oversize幾何形態的前框,鏡片也加入高效的UV防護,共有四種選擇。


4、LALA系列,NT8,940

採用較方外觀的框型打造,鏡框外側上方的兩角為標誌,風格大膽鮮明,全新配色為淺黃色邊角搭配深藍色鏡片。共有四種款式供選擇。


5、DANS,NT8,940

DANS為19年超人氣款CHAMELEON 的加大款式,鏡框兩邊角的裝飾更加光滑與搶眼。推出三種不同的款式。


6、MIOMIO系列,NT8,940

淺色的糖果系鏡片還有此系列,飛行員太陽眼鏡的設計不敗,品牌特地在頂樑部分加入細節,使用灰色和紅色點綴,可使整體造型更亮眼,且採用輕量的鈦金屬鏡框,配戴長時間也不成問題。推出四種不同色系的鏡片選擇。


7、LA ROUGE BACK系列,NT6,870

經典款LA ROUGE的復刻版,比起之前更顯輕巧,超大貓眼鏡的造型外觀,具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共有三種色選。


8、W BACK系列,NT6,870

經典款式W的復刻版,不只輕巧鏡面也採用小框型設計,整體為四方型。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