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這處可以買到!街頭潮牌BAPE攜手Coach推出聯名大學T、後背包、鍊帶包,連木村光希都在穿

2020才開始沒多久,街頭王者BAPE便宣佈攜手紐約精品牌Coach推出聯名限定系列。

Photo/BAPE X Coach

台灣這處可以買到!街頭潮牌BAPE攜手Coach推出聯名大學T、後背包、鍊帶包,連木村光希都在穿

1993年誕生於日本潮流心臟地帶原宿,至今仍被視為日本潮牌指標的A Bathing Ape,不論是經典APEHEAD猿人頭,又或者是墨綠迷彩元素,都備受潮流控的青睞,這回更宣佈聯手紐約精品品牌Coach,注入雙方經典元素與風格推出聯名系列。

BAPE X Coach聯名系列可看見A Bathing Ape標誌性猿人頭,與Coach經典的monogram老花圖案結合,呈現於各種T-Shirt、大學衛衣、夾克、羽絨外套、後背包、肩背袋、運動鞋及棒球帽等單品。除了墨綠迷彩色系,還換上繽紛彩虹色以及復古大地色系,為BAPE X Coach聯名系列增添不同的樣貌。

身為Coach代言人的木村拓哉之女木村光希,日前出席紐約時裝週也搶先穿上,並為品牌拍攝最新形象廣告。BAPE X Coach聯名系列即日起已經在全球 A BATHING APE專門店正式上架。



BAPE STORE® TAIPEI 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99 號 1 樓
電話:02-2731 300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