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是珠寶首飾,也是奢華腕錶,Breguet 寶璣「皇后的最愛」推出頂級珠寶展,欣賞絕美作品感受皇家魅力。

春天是發表頂級珠寶的季節,以製錶工藝備受推崇的 Breguet 寶璣率先推出「皇后的最愛」頂級珠寶展,多款腕錶及珠寶展現皇家奢華風範。

Text/Daisy Photo/DR

是珠寶首飾,也是奢華腕錶,Breguet 寶璣「皇后的最愛」推出頂級珠寶展,欣賞絕美作品感受皇家魅力。

皇后與貴族御用的珠寶製錶大師品牌 Breguet 寶璣向來以精湛的工藝和獨樹一格的設計聞名,過去曾為那不勒斯皇后卡洛琳繆拉、瑪麗安東尼皇后、拿破崙首任妻子約瑟芬皇后、伊莉莎白皇后等貴族仕女打造訂製珠寶訂製的風華,更讓許多珠寶鐘錶迷津津樂道,今年,Breguet 寶璣特別從瑞士集結上億高級珠寶鑽錶與頂級珠寶首飾系列來台,以「皇后的秘密」、「皇后的珍珠」、「皇后的霓牚」、「皇后的最愛」為主題,嶄出包括 Crazy Flower、Petite Fleur、Secret de la Reine…等多個經典系列,讓珠寶鐘錶迷近距離感受皇家魅力,一飽眼福。

重點作品預覽

Crazy Flower 高級珠寶鑽錶


被收藏家暱稱為「大花」的 Crazy Flower 系列,以瑪麗安東尼皇后對於花的喜愛而設計,這只 Crazy Flower  高級珠寶鑽錶錶框鑲有116顆活動式方形鑽石(約34.57克拉),表盤凸緣鑲有66顆鑽石,凹形表盤鑲有206顆鑽石,偏心時圈鑲有20顆方形鑽石,奢華璀璨的設計表現出瑪麗安東尼皇后對於花朵奔放的充沛情感,而作品的耀眼光芒正有如皇后光彩奪目的氣質。


Petite Fleur 高級珠寶鑽錶


Petite Fleur 系列則是被收藏家暱稱為「小花」,靈感同樣是瑪麗安東尼皇后對於花的熱愛,Petite Fleur高級珠寶鑽錶錶殼鑲嵌43顆總重約約12.56克拉的活動式長階梯形切割鑽石,鑽石花瓣被晶瑩剔透的折射光線包圍,更點亮整個鑲鑽花蕾。圓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底下,交織成閃耀花床的凹面盤錶,以雪花式鑲嵌141顆相互輝映的大小不一的美鑽,完整覆蓋下方的金質錶盤。尖端鏤空的招牌寶璣藍鋼指針,完全以手工彎曲成形,確保符合錶盤彎曲起伏的表層。最後,由48顆翻轉式鑲嵌明亮切割鑽石所構成的邊線,和諧地圍繞此錶的面盤。


Secret de la Reine 皇后的秘密高級珠寶腕錶

皇后的秘密高級珠寶系列以法國瑪麗安東尼皇后的故居小堤亞儂宮所種植的玫瑰花為創作靈感,透過不同的手工藝來展現品牌精湛的製錶藝術,最迷人的當屬貝殼浮雕玫瑰花,隱約綻放的美像是訴說著皇后摯愛的秘密。這只神秘腕錶作品錶殼以18K玫瑰金鑄造,飾以手工雕刻的花型貝殼浮雕裝飾,及鋪鑲432圓形鑽石的18K玫瑰金花結,推開旋軸後便可以讀取時間。錶盤凸緣鑲有48顆鑽石,鍍銀18K金錶盤則以傳統方式鋪鑲以116顆圓形鑽石,12時位飾以寶璣圓形母貝徽章,並採用針尖鏤空寶璣指針。


Perles Impériales 皇后的珍珠高級珠寶鑽錶


為了向拿破崙的第一任妻子約瑟芬皇后致意而製作了這只 Perles Impériale 皇后的珍珠高級珠寶鑽錶,早在1800年,約瑟芬皇后曾購買了一款編號611的小型觸摸懷錶,配以藍色琺瑯錶殼與鑽石裝飾錶圈,Perles Impériale腕錶以其為靈感,呈現更精緻的珠寶鑲嵌技術,錶圈鑲以圓形鑽石凸顯品牌指標性的鵝蛋形錶殼,12點方向更鑲飾一枚日本大溪 AKOYA 珍珠,華美迷人。偏心錶盤的3、6、9及12點鐘方向鑲有總重6克拉的鑽石時標, 18K玫瑰金錶殼搭配大溪地貝母面盤,充滿巧思與慧黠。

寶璣「皇后的最愛」頂級珠寶展覽

日期:3月1日至3月31日

地點:台北101寶璣精品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3樓

貴賓預約專線:02-8101 806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