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個女人都是獨特的存在,De Beers 全新形象廣告以自然生動的寫實影像,傳遞自然美的魅力。

為了慶祝國際婦女節,De Beers 推出一系列形象廣告,以「自然奇蹟,非凡如你」(”Nature’s Wonders, As Individual as You”)為概念,傳遞女人自然就是美的魅力。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每個女人都是獨特的存在,De Beers 全新形象廣告以自然生動的寫實影像,傳遞自然美的魅力。

女人就像鑽石,歷經時間淬鍊之後,每一顆都有其與眾不同的美,各自綻放獨有風華,而最懂鑽石的De Beers,自然也最懂女人的美,新推出的形象廣告以「自然奇蹟,非凡如你」(”Nature’s Wonders, As Individual as You”)為核心概念,邀來三位來自不同國度、背景迥異,卻同樣才華洋溢的傑出女性當主角,各自展現獨有的特質,她們同樣經歷歲月的磨礪,最終綻放出耀眼的光芒、長成了最迷人的模樣,正像每一顆鑽石都是大自然的傑作,儘管原石並不璀璨,但藉由工藝打磨,終究能化為珍寶。


延伸閱讀


Conie Vallese

Conie Vallese 出身藝術世家,從小耳濡目染造就藝術天分,集繪畫、雕塑…等才華於一身的她也是時尚名模,不只拍過許多精品品牌形象廣告,甚至也設計過服裝,定居紐約的她擅長從都市景觀、建築與現代藝術中汲取靈感,創作不斷。


Aweng Chuol


經常關注人權議題的人對 Aweng Chuol 絕對不陌生,現居倫敦的她出身蘇丹南部的難民營,經歷過許多磨難、有說不完的人生故事,苦盡甘來後成為一名時尚名模與法律系學生,不僅是時尚伸展台上最搶眼的非洲女孩,更動人的是她在21歲生日當天,登上聯合國心理健康論壇發表演說,呼籲世人面對日益複雜的難民問題、關注難民所面臨的傷害。


Greta Bellamacina

Greta Bellamacina 是英國著名詩人、演員、電影製作人,在這次的影像作品中,他的藝術家丈夫Robert Montgomery也一同入境拍攝,真實流露的情感反應出她的最新詩集《Tomorrow’s Woman》作品裡,一位當代女性對於母性、女性身份與愛的深度思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