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開賣日期、售價都出來了!New Balance攜手Levi’s打造重磅聯名鞋款NB1300將抵台

引起熱烈討論的New Balance X Levi’s聯名系列,終於確定開賣日期及售價,大家務必筆記好時間。

Photo/New Balance

開賣日期、售價都出來了!New Balance攜手Levi’s打造重磅聯名鞋款NB1300將抵台

球鞋迷怎麼能錯過!自從New Balance攜手Levi’s要推出聯名系列的消息一曝光,隨即引起各方人士的討論,成為2020上半年被受矚目的聯名系列之一,創立於20世紀初的New Balance與Levi’s,擁有悠久的品牌歷史,更分別以New Balance 574球鞋和Levi’s 501牛仔褲被受大眾推崇。

這回兩大品牌一同聯手,便以今年上市滿35年的人氣球鞋NB 1300為雛型,採用Levi’s背面補丁染色麂皮面料和絕版White Oak XX52丹寧布拼接而成,並裝點上橙色細節,像是左腳外側的Levi’s Orange Tab,鞋舌內側上的White Oak編織標籤,以及帶有“Levi’s for foot”徽標的特殊吊牌。

New Balance x Levi’s 聯名1300鞋款將採限量發行,隨鞋附贈特別版Levi’s for feet和New Balance橙棕雙色珍藏版鞋盒,將於4月24日於New Balance、Levi’s限定門市開賣,每雙售價為NT8,650,身為New Balance、Levi’s鐵粉的你千萬別錯過。

New Balance敦化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7號
電話:02-2752-5377

Levi’s 台北西門町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7號
電話:(02)2389-0955


大家都在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