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灰鞋控務必鎖定!New Balance將高端鞋款美製997S、日製996、英製580再進化,推出Play with Grey系列

灰色是每一雙經典鞋款最原始的選色,New Balance特地舉辦一場集合各系列灰色鞋款的派對。

Photo/New Balance

灰鞋控務必鎖定!New Balance將高端鞋款美製997S、日製996、英製580再進化,推出Play with Grey系列

為歡慶這場灰色盛事,New Balance攜手金曲新人王 ØZI、奇嗓少女Karencici、戲劇新銳許光漢一同演繹經典9系列鞋款,透過潮流樂壇與影劇新星為新世代潮流靈魂發聲,正如同New Balance 9系列的經典灰色鞋款,不斷追求創新改變的同時,依舊不忘最初始的純粹。


誕生於1982年的990系列是New Balance 99X系列家族中最早的成員,以頂級的手工製鞋工藝,打造極近完美的New Balance OG經典鞋款。而今年問世的第五代990v5,延續9系列驕傲OG血統以全新進化版本回歸,外觀更簡約但又保留990鞋款的精隨。

在這次的灰色盛事New Balance同步推出「Play with Grey」系列,特別採用高端鞋款中極具代表性的鞋型:美製997S、日製996及英製580,將3款鞋以高質感皮革層次運用搭配,輔以經典紅白藍色標元素細節,展現向經典致敬的極致態度。

Play with Grey限定款
MS997CBA鞋款,NT3,950  
CM996CBA鞋款,NT3,950  
CMT580CE鞋款,NT3,9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