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是資深球迷可能買不到!New Balance五年限量復刻的鞋皇M1300再現,同步推出平價版本

球鞋控務必鎖定!New Balance每五年限量復刻的M1300鞋款即將回歸,還沒入手的你快筆記好開賣時間。

Photo/New Balance

不是資深球迷可能買不到!New Balance五年限量復刻的鞋皇M1300再現,同步推出平價版本

首次誕生於1985年的New Balance M1300JP,為品牌千系列的開山鼻祖,同時也是NB首款搭配ENCAP中底的鞋款,提供優異的緩震與穩定效果,搭配獨特灰藍配色的鞋身成為經典,更讓資深鞋迷們喻為「擁有高級配備的豪華房車」。後來,品牌更是每五年限量復刻推出。

2020年New Balance宣布鞋皇M1300JP3將於2月22日強勢回歸,承襲2015年所推出的版本,採用元祖款經典Vibram® 大底,搭上經典灰、藍配色與手工縫線,選用知名大廠 Horween® 細緻麂皮,同步掛上 Horween® 識別標籤。整雙鞋於New Balance美國緬因州手工製鞋廠,經極富經驗的製鞋工藝師,採用美國當地產原物料與精湛手工技藝所製成。鞋盒外觀維持極具辨別性的藍白設計,並搭配全黑印有2020年限定款字樣的收藏袋。(New Balance 鞋皇M1300JP3,NT10,580)

想購買的鞋迷們,務必仔細閱讀販售規則,否則可能徒勞而返呢。NB直營店點販售規則:
1.購買者必須穿著New Balance英美鞋款,每人限購一雙
2.不抽籤,按照排隊優先順序購買,開店即賣
3.New Balance保有最終解釋及修改權利,如排隊過程有插隊/以物佔位/換鞋/嚴重影響週邊住戶及商家等情形,店員有權立即取消購買資格


此外,New Balance也同步推出美製M1300CLS鞋款,被鞋迷譽為鞋皇的平價版,在日本更是品牌熱賣款式之一,並於2月26日正式開賣,每雙鞋售價為NT7,9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