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還沒上市就造成討論!Converse X日系品牌Muveil推出All Star聯名系列,小草莓佈滿鞋身太俏皮

迎來活潑奔放的春夏季節,Converse這陣子可說是動作頻頻,現在Converse Tokyo再釋出與日系品牌Muveil合作的聯名系列,絕對是今夏女孩兒必收鞋款之一。

Photo/CONVERSE

還沒上市就造成討論!Converse X日系品牌Muveil推出All Star聯名系列,小草莓佈滿鞋身太俏皮

提到鞋櫃中少不了的百搭鞋款,Converse的經典All Star絕對在其中,每季皆推出引人入勝的限定色,或值得收藏的聯名系列,這回則攜手日本設計品牌Muveil合作,以春季盛產的草莓為靈感設計,打造讓女孩們絕對心動的聯名鞋款。

Converse Tokyo X uveil聯名系列選擇經典鞋款All Star為基底,以純白色系點綴上滿滿草莓圖案為鞋身,鞋頭部分則壓印上Muveil品牌Logo,就連鞋墊上也沒放過,成群的蜜蜂就像是受到草莓的吸引而前來。聯名鞋款附上紅、藍印有Muveil品牌名稱的鞋帶,另外也有純白鞋帶可以搭配。

Converse Tokyo x Muveil聯名系列將於4月25日在日本發售,官方定價為日幣15,000,喜歡的女孩務必要鎖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