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許光漢接下Calvin Klein Jeans大中華代言人!套上寶寶藍上衣,根本「行動荷爾蒙」

還念念不忘《想見你》的李子維或是王詮勝嗎!?許光漢這不就來了,全新代言大片依舊魅力無敵~

Photo/Calvin Klein

許光漢接下Calvin Klein Jeans大中華代言人!套上寶寶藍上衣,根本「行動荷爾蒙」

4/20

許光漢憑藉著《想見你》一人分飾三角的演技實力,讓人氣更上一層樓,甚至也打開了中國市場的知名度。今(4/20)Calvin Klein宣布許光漢正式擔任旗下Calvin Klein Jeans大中華區代言人,首張釋出的照片,他穿著一件寶寶藍色的Logo上衣,輕輕鬆鬆化身行動荷爾蒙!這位新任國民男友接班人來勢洶洶,女孩們請準備好迎接後續釋出的時尚大片吧!

往下滑,4/28釋出許光漢代言的第二波照片


4/28更新

Calvin Klein Jeans宣佈許光漢接下大中華區代言一週後,終於讓正在敲碗的許太太們等到更多形象大片釋出!只見雖然只是換上各種不同的Calvin Klein Jeans色票Logo T-Shirt,或是白色Polo衫等造型,但許光漢訓練有素的手臂肌肉線條、胸前肌肉線條,在T-Shirt下若隱若現的,根本意圖使人融(犯)化(罪)~光漢躺在沙地上的模樣,或是正在吃冰淇淋的可愛寶寶,許太太們喜歡哪一款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