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周冬雨接下Victoria’s Secret代言人!維密天使不再嗆辣,小清新刷新性感定義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去年停辦大秀,品牌正值轉型階段,如今宣布周冬雨成為全新代言人,清新形象確實跟以往有很大不同。

Photo/Victoria’s Secret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周冬雨接下Victoria’s Secret代言人!維密天使不再嗆辣,小清新刷新性感定義

4/23更新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本週一官宣周冬雨接下代言人,為維密一向性感的形象投下一枚轉換路線的震撼彈。沒想到,代言人幾乎以一天一官宣的節奏,連環釋出!緊接在周冬雨之後,曾踏上維密大秀伸展台的何穗繼續拿下代言棒,而最新消息是帶貨女王楊冪也加入代言陣容。雖然在周冬雨代言消息曝光後,微博上已盛傳楊冪是接下來將公佈的人選,如今真的官宣,還是令許多粉絲都相當激動。

按照此次宣傳影片的主題,楊冪、何穗兩人也分別就「性感如此」的主軸,闡釋各自對性感的定義。

楊冪
楊冪

何穗
何穗

楊冪:性感是每個人骨子裡都會有的東西/堅持自己的態度,就是性感


楊冪說:「我認為性感有魅力的女生,她是獨立的、自信的。一百個女生有一百個女生的表達狀態,性感是每個人骨子裡面都會帶來的東西。在家裡面的時候像一隻小貓咪,軟軟的、毛茸茸的,需要她站出來的時候,她就是一個戰士,她可以有鎧甲,手上有她的武器去捍衛。」

「當演員以後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要去做別的,很專注的在做我眼前這件事情的時候,是我覺得自己最有魅力的時候。會承認自己性感的女生,首先她非常勇敢,不管別人會不會喜歡、會不會在意,跟我沒有關係,堅持自己的態度就是性感。」

何穗:性感就是面對真實的自己,性感可以不完美

何穗表示:「維密秀場對我來說是很夢幻完美的。性感就是真實的樣子,它可以不完美。以前會覺得自己很高跟身邊的朋友格格不入,但現在我會把它看做是特點,它成就了現在的我。我也不會用性感來形容自己,但我覺得我有時候是性感的,早上妳拉開窗簾透過窗戶的第一縷陽光、妳運動大汗淋灕的時候、為在乎的人做一頓飯。性感就是面對真實的自己,像現在。」

4/20更新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2019年宣布每年備受矚目的天使大秀停辦,盛事停辦導致聲勢下滑,使得品牌力求轉型,2020年春季廣告就一改過去倡導「零贅肉」、「瘦即是美」的審美理念,如今更宣布周冬雨擔任代言人。從小辣椒路線跳轉到小清新風格,維密未來的下一步,絕對會更受到外界關注。


周冬雨:做最舒服的自己,就是性感

周冬雨接下代言棒之後,官宣大片穿著舒適的居家服入鏡,用她的角度,寫下性感新定義:做最舒服的自己,就是性感。她在廣告大片中坦言:「我不是定義上的性感,在我的定義來看,舒服的、不迎合的,在自然狀態流露出來的。現在我就覺得我挺性感的。」

Victoria’s Secret找上不是一般人眼中性感女星的周冬雨合作,力求突破品牌過往小辣椒風格的性感形象,用周冬雨個人舒服、自然、清新的形象,走向下一個維密的性感時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