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范少勳扮「俏皮小紳士」搶先逛Longchamp南西店,捨棄姓名縮寫改訂O.O包裝可愛

范少勳扮成「俏皮小紳士」帶領女孩們搶先逛Longchamp新光三越南西店,還搶先體驗限時的訂製服務。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Longchamp

范少勳扮「俏皮小紳士」搶先逛Longchamp南西店,捨棄姓名縮寫改訂O.O包裝可愛

法國時尚品牌Longchamp正式進駐台北西區,在新光三越南西一館開幕新店,品牌邀請因籃球電影《下半場》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擔任嘉賓,他穿LGP圖騰白Tee配戴領巾,以「俏皮小紳士」模樣帶領大家搶先逛店。

為了歡慶Longchamp南西新店開幕,即日起至母親節5/10止,也在該店推出My Pliage® Signature、My Pliage® Club訂製服務,並獨家販售My Pliage® Club兩款漫步巴黎限量摺疊包。范少勳也搶先訂制My Pliage® Signature大型摺疊包,發揮創意,捨棄英文名字縮寫FF,改寫「O.O」,用顏文字發揮可愛魅力!


My Pliage® Signature、My Pliage® Club訂製服務,由於是直接在法國工廠製作,因疫情影響,如今約要4~8週才能到手,范少勳也當場劇透母親節禮物,就是要幫媽媽訂製一款摺疊包,看能不能趕在母親節前夕到手,準時送上孝心。

范少勳背上Lonchamp 3D Sport系列(L)後背包(NT$41,800)
范少勳背上Lonchamp 3D Sport系列(L)後背包(NT$41,800)

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服務

3種摺疊包尺寸、15種包身顏色,除了能挑選包身顏色外,還能寫上2~3個英文字母,並配合2種不同顏色的層疊染印,親手設計獨具自我風格的摺疊包款式。

My Pliage® Club訂製服務

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客製「標語刺繡」,用尼龍折疊包為自己發聲。5款包型尺寸、10種包身顏色、12款皮革顏色與鈕扣,並可縮放圖騰大小或是放上「奔馬Logo」、「巴黎鐵塔」等圖案刺繡。

My Pliage® Cuir小羊皮訂製系列在這邊:

My Pliage® Club漫步巴黎限量摺疊包

巴黎鐵塔與奔馬圖騰兩款,各限量50個,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獨家販售,讓消費者無需等待可立即購得My Pliage® Club訂製系列包款,準時在母親節送上心意。

巴黎鐵塔刺繡款:搭載長提把,注入法國國旗款紅、藍、白三色,並印上經典巴黎鐵塔圖樣,相當具有法式氛圍。

NT$5,400
NT$5,400

奔馬圖騰款:為品牌經典標誌,是無需思考訂製細節的經典款。配色方面採用溫柔的奶茶色尼龍包面,搭載墨綠色短柄提把。

NT$5,400
NT$5,400

年輕女孩找包首選

首度進軍西區商圈,在中山區開幕新店,為符合年輕商圈的特性,特別針對年輕女性族群選擇合適的包款,以「小尺寸」、「繽紛款」為重點。年輕女孩想要入手Longchamp,直接來這間店逛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