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流霸主Supreme攜手村上隆加入抗疫行列!經典Box T加入小花圖案太值得收藏

潮流迷絕對不能錯過!Supreme無預警發佈最新聯名系列,找來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將經典BOX Logo T加入小花圖案。

Photo/Supreme

潮流霸主Supreme攜手村上隆加入抗疫行列!經典Box T加入小花圖案太值得收藏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各大時尚品牌紛紛投入抗疫活動,像是將自家工廠轉為生產口罩、防護衣等,希望能幫助全球平安渡過這波疫情。而潮流品牌Supreme也宣布加入此行列,找上日本藝術大師村上隆,將大家熟悉的小花骷髏放上Supreme經典Box Logo T。

日前Supreme無預警在官網發佈與村上隆推出的聯名T-Shirt,以品牌最具辨識度的Box Logo Tee,加入村上隆知名的創作太陽花和骷髏圖案,T-Shirt背後還特別印上「COVID-19 Relief Fund 2020」字樣。透過花朵與骷髏的對比呈現,有呼應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涵義。

Supreme X 村上隆聯名系列將於4月24日在Supreme官網開賣,定價為美金60元,相當於台幣1,800元左右,收益所得將全數捐給美國慈善組織HELP USA。可惜的是此項聯名僅限於美國、加拿大地區販售,想入手的人可能得找看看代購。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