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低價的愛馬仕包是它!行家才知道的Hermès小橘包台灣就能買到,宛如紙袋縮小版

手袋之王「愛馬仕」近期再因為這款可愛迷你的小橘包受到關注:

Photo/Hermès、Instagram@walkinginmyheels、Instagram @saranwangmuang

最低價的愛馬仕包是它!行家才知道的Hermès小橘包台灣就能買到,宛如紙袋縮小版

榮登女孩此生必擁有包包首選的Hermès,憑著雋永的外型、珍稀的選材、細緻的手工,穩佔手袋之王的寶座。不過其昂貴的定價,可不是女孩們說想入手就能入手,買一只手袋可能就要餓肚子一整年,近期Hermès這款小橘包廣受歡迎,對於還沒存夠錢的你,或許是另一個選擇。

小包風潮延燒至今,許多精品品牌紛紛將自家經典包款推出迷你版本,而愛馬仕也有一款小橘包,這是2020年春夏系列中的Orange系列的Milo小羔羊皮皮包掛飾,外型就跟Hermès的紙袋一模一樣,上頭還壓印著「HERMÈS 24, Faubourg Saint-Honoré, PARIS」的字體及經典Logo。

可以說是風靡歐美部落客,女孩們會把小橘包掛在大包上,為整體穿搭增添亮點。小橘包的台幣售價為15,900元,跟其他愛馬仕包包相比,是不是相對好入手呢。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