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ulberry調整皮包生產線改做防護衣,愛心「義工」志願手縫,保護前線醫護!

英國品牌Mulberry早先重整皮具生產線,改為製作能多次使用的個人防護衣,目前已交貨,為前線醫護人員提供基本防護!

Photo/Mulberry

Mulberry調整皮包生產線改做防護衣,愛心「義工」志願手縫,保護前線醫護!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仍未趨緩,早先疫情嚴峻的英國確診病例仍是歐洲第三嚴重國家,英國品牌Mulberry宣佈早先在倫敦薩默塞特廠房內生產的個人防護衣,已經製作完成並交貨,提供給國民保健署前線醫護人員使用。

Mulberry 行政總裁Thierry Andretta透露:「Mulberry團隊迅速地將皮具工廠改造成個人防護裝備生產線,為保護本地社區獻一分力,令我引以自豪。」默塞特廠房內,機械將大量布料裁剪成紙樣,再交由義工縫製防護袍。

雖然這批防護衣並非外科用,但Mulberry選用可清洗的防濺物料,能透過清洗使用數次。目前首批製作完成的已供給University Hospitals Bristol and Weston NHS(National Health Service)Foundation Trust國民保健署前線醫護,未來數週預計會再製作8,000件以上。

此外,目前Mulberry也積極與英國其他NHS信託基金聯繫,以了解後續如何在個人防護裝備上,提供相關支援。

截至今(4/29),英國確診病例突破16萬2,000人,死亡病例超過2萬1,000人,疫情仍處於高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