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後背包縮小了!MCM推出櫻花粉、天空藍…夢幻系Visetos吊飾系列

迷你小配件已然成為本季趨勢,各大時尚品牌紛紛推出具有自家品牌特色的小吊飾,來自德國的MCM也打造一系列可愛的小配件。

Photo/MCM

經典後背包縮小了!MCM推出櫻花粉、天空藍…夢幻系Visetos吊飾系列

近幾年興起的小包風潮不退燒,時尚圈再吹起一股小吊飾趨勢,好比Hermès以自家紙袋為靈感所推出的Milo小羔羊皮皮包掛飾,這回來自德國的MCM也將旗下最熱賣的明星商品Visetos後背包縮小,注入應景春夏的繽紛色系,打造最新經典Visetos吊飾系列。

經典Visetos吊飾系列以品牌標誌性的Visetos印花為主要材質,搭配櫻花粉、天空藍、大地色等豐富、繽紛的配色,推出多款小巧的迷你吊飾,包括後背包、腰包、圓包等不同造型,除了可以當成迷你包使用,還可以掛在包包、手袋上當成小吊飾或是Airpods保護套,同時為日常穿搭注入更多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