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紐約加油!Rag&Bone非醫療口罩開賣,部分收入將捐助予防疫

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肆虐,疫情最嚴峻的美國有超過120萬人確診,為此美國品牌Rag&Bone宣佈正式開賣非醫療口罩,提供大家能保有基本的防疫作為。

Photo/Rag&Bone

為紐約加油!Rag&Bone非醫療口罩開賣,部分收入將捐助予防疫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仍在全球肆虐,其中美國尤其嚴重,目前全球有三分之一確診病例(超過12萬人)均在美國。為此,美國時尚品牌 Rag&Bone 正式在官網上開賣限量版非醫療口罩 Stealth Mask,並僅供美國地區購買。

Stealth Mask 是由 Rag&Bone 將服裝系列的布料升級作為原料,並在紐約時裝區(New York’s garment district)和洛杉磯(Los Angeles)製作而成,除了是疫情期間最實用的防疫單品之外,其一片約美金 30 元~ 55 元的口罩,其中 5 元將捐給紐約市最大型的私人飢餓救濟與食物救援組織 City Harvest,免費提供食物給需要的紐約人。

5 美元雖然不多,但能提供 18 份食物給疫情期間需要幫助的人,同時其他收益將會讓位在紐約與洛杉磯生產 Stealth Mask 的工作者們,得以繼續生產非醫療用口罩。

為了更有效推廣戴上口罩防疫的觀念,Rag&Bone 不只製作口罩開賣,更在紐約街頭拍攝素人戴上 Stealth Mask 的畫面,從年輕男女到長者,大家都戴著口罩防疫。接下來,Rag&Bone 也將在社群媒體發布他們的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