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就是鍾愛白色婚紗!Jasmine Galleria全新九款蕾絲刺繡純白嫁紗,實現你的浪漫婚禮夢

純白色、蕾絲、透紗,這三樣經典而雋永的婚紗元素,在今年Jasmine Galleria的秋冬系列中,以新穎的美學視角,將歐式洛可可風融入浪漫花卉,打造九件滿載迷人仙氣的夢幻嫁紗:

圖片來源 / Jasmine Galleria Taiwan

就是鍾愛白色婚紗!Jasmine Galleria全新九款蕾絲刺繡純白嫁紗,實現你的浪漫婚禮夢

軛領刺繡蕾絲飄逸雪紡白紗

透過削肩剪裁,Jasmine Galleria將女性的優美骨感唯美體現。上半身的精緻蕾絲面料,配上下半身柔和飄逸的雪紡白紗,共組氣質滿點的仙女樣貌,轉過身後,挖空的設計則帶出適當的性感氛圍。

甜美花漾精靈白紗

優雅滿分的船型領也出現在了Jasmine Galleria 2020秋冬系列中!從上身延伸到腰間處的蕾絲,以懸空的縫製手法打造出3D的浪漫效果,而層疊在下的透紗和蕾絲,則相互交織共同綻放精靈般的甜潤氣息。

花漾刺繡蕾絲柔美拋袖白紗

喜愛歐式復古風情的絕對會喜愛這件心型領澎袖婚紗。不僅將女人的胸線完美刻劃,下身更以貼身的魚尾裙剪裁勾勒婀娜的迷人曲線,此外,手臂上的蕾絲透紗澎袖更替整體增添典雅韻味。

性感透視花草刺繡蕾絲白紗

想嘗試性感走向的婚紗,卻又怕太過頭?那麼這件深V剪裁的透紗禮服絕對合你的意!不僅整件白紗採用了精緻做工的花卉刺繡蕾絲面料,使新娘在燈光的照耀下呈現若隱若現的透視感,胸襟旁縫製上的薄紗也使造型不那麼暴露。

璀璨花朵落肩透視白紗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一字領,這款擁有落肩垂袖設計的嫁紗早已深得許多準新娘的心!不但擁有上述款的若隱若現迷人仙氣,輕躺於手臂上的蕾絲面料無疑將女性那股溫柔氣質提點而出,搭配浪漫心型領,延續滿滿的濃情愛意。

水溶立體蕾絲釘珠線條白紗

隨著一衣兩穿的婚紗趨勢逐漸受到準新娘們的歡迎,Jasmine Galleria也在2020秋冬系列中設計了一件可自由拆卸紗裙的婚紗:未拆卸時充滿浪漫的公主氣質,拆卸後則幻化成典雅的淑女形象。

柔美花漾嵌花蕾絲馬甲魚尾白紗

偏愛華麗款的新娘們,則可參考這件由層層紗裙堆疊而起的蕾絲婚紗,同時,魚尾裙擺的剪裁則免去了視覺上腫胖的困擾。此外,除了前款那可自由拆卸的裙擺,活動式的小喇叭袖設計也替新娘們的嫁紗注入別具的時尚風貌。

花舞紛飛浪漫白紗

在找尋大器且精美的婚紗嗎?那麼這件擁有深V領的細肩帶婚紗,其拖曳的A字澎澎裙擺絕對能滿足你的期望。仔細看,上頭縫以的立體花卉刺繡不但細緻精美,同時增添了靈動的氣質。

繁花似錦蕾絲大澎裙白紗

精緻細膩的藤蔓蕾絲,將整件禮服完美包覆,尤其裙擺處特地以雕花作為收尾,打造猶如優雅花仙子的夢幻形象,罩上頭紗後更顯迷人貴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