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熱賣包換上老花丹寧布料!Coach全新Signature Chambray系列8大包款亮點、售價都整理在這篇

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Coach,日前才剛宣布林書豪擔任品牌大中華區男裝代言人,現在又發表全新早秋Signature Chambray系列。

Photo/Coach

熱賣包換上老花丹寧布料!Coach全新Signature Chambray系列8大包款亮點、售價都整理在這篇

對老花圖騰愛不釋手嗎!那可務必關注Coach最新推出的早秋系列Signature Chambray,以品牌C字發想的Signature經典印花,推出至今已有20多年歷史,所代表的即是品牌原創精神。2020年Coach將Signature經典印花重新詮釋,以深淺藍色調的緹花織布,打造出丹寧風格的Chambray系列。

Coach Signature Chambray系列分為男裝、女裝及配件系列,配件部分運用深淺藍色調的緹花織布製成,鑲嵌Vachetta義大利皮革作為飾邊,並點綴上C字Logo或是Horse and Carriage馬車圖案的黃銅金屬釦飾,為熱賣手袋Tabby、Hutton及Riley注入復古與摩登細節。帶你來看Signature Chambray系列有哪些亮點包包不容錯過:


1、Signature Chambray Riley頂部提把手袋,NT27,800

在Signature Chambray系列中定價最高的是這款「Riley頂部提把手袋」,採用深淺藍色調的緹花織布面料打造整個包身,搭配卡其色頂部提把與斜背帶,加上標誌性的金屬馬車圖案釦飾,如果不知道要入手哪一款,那選它準沒錯!


2、Signature Chambray Tabby肩背手袋,NT16,800

一推出便創下不錯銷售成績的Tabby,這次以復古又摩登的仿丹寧面料登場,搶眼的C字Logo釦環,加上剛好卡腋下的肩背帶,絕對是當今最時髦的腋下包首選。


3、Signature Chambray Hutton肩背包,NT19,800

可以斜背、肩背的Hutton系列,深受不少年輕女孩的喜愛,此次推出的Signature Chambray系列自然沒錯過,鑲嵌上卡其色皮革點綴,更突顯包包的質感。


4、Signature Chambray Hutton Belt Bag腰包,NT12,800

不只人氣Hutton肩背包,Hutton腰包也在Signature Chambray系列的行列中,小巧包款搭配老花圖案具復古感又不老氣,或許是老花包初接班的首選。


5、Signature Chambray Rambler Crossbody斜背手袋,NT14,800

來自1967 Coach系列的Rambler手袋,擁有小巧、復古的外觀,招牌的旋轉式鈕扣,搭配可以斜背的肩背帶,貼心女孩外出、踏青等需求,這回換上Chambray新裝別有一番風情。


6、Signature Chambray Tote托特手袋,NT9,900-14,800

近幾年強勢回歸的托特袋,也出現在Signature Chambray系列中,分別有大、中、小三種不同尺寸提供選擇。


7、Signature Chambray Convertible Waist Pack斜背手袋,NT19,800

有如相機包外觀的Convertible Waist Pack斜背袋,以Chambray面料呈現復古樣貌,搭配同色系的掀蓋設計,皮革背帶則多了一份氣質。


8、Signature Chambray Hayden斜背包,NT9,500

可當成皮夾或斜背包的Hayden包款,也在Signature Chambray系列中亮相,搭配寬版紅色肩帶,走上街絕對是眾人目光焦點。


Coach Signature Chambray 2020早秋系列於5月底正式在Coach專門店進行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